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2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例会

2022-03-05  点击:[]

3月4日下午,学校在崇德楼1101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2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例会。党委书记王文举、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党委常委、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艳荣,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孙杰出席会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主持。

会议重点研究讨论了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2022年工作要点。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北京冬奥之年,也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学校事业发展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党委各职能部(处)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入校检查为抓手,加快补齐短板、强化优势、彰显特色,系统、扎实、有效落实好本年度各项重点任务,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双向提升,强化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