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1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例会

2020-01-09  点击:[]

1月9日上午,学校在崇德楼1101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1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例会。党委书记王文举、党委副书记沈小静、纪委书记刘录、党委常委刘艳荣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主持,党委各职能部门、学校群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听取了各部门关于本年度党建工作要点的汇报。会议指出,各部门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和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自身工作实际,纲举目张,对新一年党建工作作出较为系统详尽的规划,为抓好本年度党建工作提供了科学有效的指导。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站在新的起点上砥砺党建初心,注重在固本培元上下功夫,在深刻汲取2019年度党建工作经验基础上,聚焦要害抓症结,采取针对性措施着力补齐工作短板,打造过硬亮点。要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第三次党代会召开、校庆40周年、巡视整改等重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体系,加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建立部门协同联动发展新格局,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党建工作责任体系,务实高效积极引领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