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大会

2020-04-26  点击:[]

4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支部按照计划安排召开支部大会。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议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学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支部书记刘世波同志在会上通报了近期学校重点工作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检查反馈精神,并对学校党建重点工作精神进行了传达。此次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并开展了学习研讨交流活动,大家结合自身在学校办公室和信息中心各自岗位的工作实际,阐释了自己对于解决基层形式主义问题的看法。支部书记刘世波同志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通知》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对大家如何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履行岗位职责提出了要求。

王文举书记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醒广大党员同志们减负不是减担当、减责任,更不是降低工作标准和要求,要自觉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努力提高担当作为的硬本领,要高标准严要求的做好本职工作。

王书记对新冠疫情期间,各位同志为保障学校正常运转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围绕党代会筹备、校庆四十周年、党建工作等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要求两部门的同志要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努力成为本领域的行家里手,为促进自身的发展、部门的发展、学校的发展不懈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