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换届选举会议并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6-12-09 陈霄英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学校党委相关要求,经学校机关党委同意,机关第一党支部于20161129日下午召开了支部委员换届选举会议。选举后,机关第一党支部根据学校部署,落实“两学一做”第三环节计划安排,集中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校办主任刘世波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参会。

 

 

会上,刘世波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报告了近年来支部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效。通过无记名投票,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刘世波、牛莉萍、陈霄英、李玉珠、刘文华为新一届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在选举前,机关第一党支部已通过召开委员扩大会议的形式,初步做好换届工作准备并拟定7名候选委员。

换届选举后,刘世波带领全体校办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并重点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学校近期工作重点,分析了学校的建设成就和发展态势;从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出发,围绕学校当前的主要思路及发展目标、主要建设任务和党的建设,并传达了学校党委精神。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中共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加深了对党内政治生活的认识,加快了对新发展形势的适应,支部每一名党员同志都要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加强思考谋划,提升工作质量。

会上还就近期年底前支部需开展的党员民主评议、支部测评、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活动进行了预告与介绍。专题组织生活学习是校办党支部发挥支部作用、激发党员热情的重要载体。面对改革发展新常态,机关第一党支部将立足校务管理,着眼大局、凝心聚力,以建设“五型机关”为主题,开展党组织生活,提升党支部战斗力和凝练力。

会后,刘世波、牛莉萍、陈霄英、李玉珠、刘文华等5名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通过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刘世波同志任支部书记,牛莉萍同志任组织委员,陈霄英同志任宣传委员,李玉珠同志任纪检委员,刘文华同志任青年委员。经过校机关党委调整,目前机关第一支部由校办、规划办、信息中心三部门党员构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