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9次院(部)书记例会

2020-08-20  点击:[]

8月20日下午,学校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0年第9次院(部)书记例会,详细部署第三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系统传达市委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党委副书记沈小静、纪委书记刘录、党委常委刘艳荣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主持,各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第三次党代会各分团召集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并部署了第三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组织落实情况。会议指出,在全校上下的积极配合、通力协作下,党代会召开前夕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相关职能部(处)、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继续抓好组织动员部署,严肃对待党代表选举工作,认真学习研讨两委工作报告,凝聚共识建言献策,真正将党代会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未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会议传达了全市意识形态工作会议重要精神。会议指出,当前,首都意识形态领域总体态势良好,但仍具风险挑战。校院两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将党中央新修订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贯穿于党委理论学习全过程,并纳入干部考察任用、部门年度考核等重要环节,切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地生根,形成长效工作机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