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年暑假期间学校处级领导干部值班安排的通知

2022-07-05  点击:[]

各单位:

为保证学校2022年暑假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暑假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将学校处级领导干部暑假值班安排如下:

一、值班时间: 8:00-17:00  (白天)

         17:00-次日8:00(夜间)

二、值班地点:崇德楼一层106室

三、值班电话:89534628 89534661(传真)

四、值班要求:

1.值班人员应按时到岗:与前一位值班人员当面进行工作交接,填写值班记录册。

2.接听值班电话:保证不遗漏电话,如有未接来电应及时回复。及时处理电话所涉工作并在值班记录册上做好记录。

3.接收传真文件:及时接收、查阅、处理传真文件,并在传真件原件、值班记录册上详细记录处理结果(特别提示:接到传真件后,如需转发请复印一份放在文件框,将原件备注处理结果后留存)。在接到会议通知或要求紧急报送文件等情况时,请及时与学校办公室联系后按要求办理。

特别提示:接到市教委转来的“12345”热线信访传真件,请立即联系学校办公室。

(注:7月11日至8月2日期间,请联系孙静主任;8月3日至8月25日期间,请联系韩莹莹副主任)。

4.现场巡查督办:重点巡查校门管理、学生公寓、食堂、施工现场、重点值班单位值班值守情况。

5.其他临时交办任务。

附件1:2022年暑假期间学校处级领导干部值班表

附件2:各类应急及突发事件联系人

学校办公室

2022年7月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