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办公室赴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调研交流

2024-03-29  点击:[]

为更好地发挥学校办公室职能,推动管理工作更高质量发展,3月28日下午,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巡察办公室)主任孙杰带队赴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调研交流。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彤接待了我校调研组一行。


会上,张彤主任对我校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校内巡察、依法治校、文秘与信息、OA系统建设、制度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调研人员关注的问题分享工作经验。双方就校院两级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建设、巡察工作体系建设、制度废改立、接诉即办等事项进行了重点交流。


孙杰对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各位同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孙杰表示,两校同根同源,交往密切,此次到访进一步增进了双方办公室的互信与了解,希望双方持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互通有无,共同进步,更好发挥办公室职能,服务学校事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