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凝聚担当力量 同心共谋发展——党委书记王文举、院长刘军一行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调研

2023-02-09  点击:[]

2023年2月7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文举、院长刘军率队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调研,会见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副会长蔡进、贺登才,总经济师何辉。副院长张旭凤、卢向红,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孙杰等参加会见。


党委书记王文举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过去一年对学校的关心、支持、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学校2023年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他表示,作为一所采购管理专业全国排名第一、物流类专业全国最齐全,以物流和流通为特色的高校,北京物资学院凝心聚力谋发展,2022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突破,未来还将在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国家现代产业学院打造等方面加大力度,在不断夯实内涵建设中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王文举书记诚挚邀请何黎明会长带队到学校指导交流,希望新的一年,双方开展更加紧密而深入的合作,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行业、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院长刘军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规模结构变化、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研方向和社会服务重点明确、师资队伍和人事制度改革、一校多区条件建设等2022年开展的重点工作,并结合双方的特色优势,重点提出了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的领域和建议。希望双方在推进物流与流通行业特色馆藏项目落地、相关物流标准制定、就业信息平台搭建、师资力量培养、联合智库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差异化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把特色做优、优势做强,为我国物流和流通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对北京物资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北京物资学院近几年的发展与时俱进,在各方面都有全方位提升,形成了自己的品牌和特色,成绩令人振奋。特色馆藏建设的想法,极具担当精神,对于中国物流和流通行业意义重大。新的一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给予全力支持,结合学校提出的合作方向,进行专题对接和推进,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更好地推动我国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学校副院长张旭凤、卢向红分别就特色馆藏建设、国家现代产业学院申报、科研“杀手锏”打造等进行了交流。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教育培训部主任郭肇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办公室(办公室)、研究室、纪委办公室,北京物资学院学校办公室等相关同志一同参加了会见。

3F7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