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密工作 >> 保密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第3次保密工作会议

2018-11-30  点击:[]

11月26日下午,2018年学校第三次保密工作专题会在崇德楼1013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保密委员会副主任沈小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保密委员会全体成员及保密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保密办公室主任刘世波主持。

会上,刘世波主任通报了市保密局对高校保密检查整体情况的反馈及近期上级有关保密工作的文件精神,总结回顾了学校过去保密工作的情况,并对照上次保密会提出的《北京物资学院2018年保密工作任务折子工程》清单,介绍了保密办及其他相关部门近期的落实情况,并提出进一步加强保密教育培训、涉密人员管理、网络安全管理、保密设备配备、督促检查等工作举措。

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在讲话中强调,在规范保密工作制度的同时,还要注重细节管理,尤其是加强教务和科研方面的保密工作,要将二级学院的保密责任落实到位,细化管理,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守责任担当。坚持保密工作“业务谁主管,保密谁负责”的原则,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将保密工作同步融入到日常管理的全过程,落实落细,要深入排查泄密风险隐患,及时研究解决保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上,保密委员会成员积极交流发言,为学校下一步开展保密工作进言献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