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新学期部署会

2015-09-10  点击:[]

在新学期部署会上,传达了机关党委的工作要求,研究部署了新学期支部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世波主持。  

首先,刘世波对前期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学习型、服务型机关建设,进一步提高机关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和服务的效能的工作要点。他强调,支部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紧密结合校办的工作实际,积极推进、注重实效,切实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  

会议对新学期支部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具体部署,会议决定新学期支部将围绕组织建设这一中心着力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按照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和支部活动方案的安排,深入开展下一阶段的创先争优活动,争创先进基层党支部。二是尝试开展专题工作研讨活动。计划每月举办一次专题研讨,每次由一位同志结合办公室工作的实际,就感兴趣的话题做专题报告,办公室同志进行研讨。三是进一步营造支部的文化氛围。继续开展读书会、徒步运动等集体活动,丰富支部的业余生活,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四是按照机关党委的部署做好其他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