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1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例会

2022-01-07  点击:[]

1月6日下午,学校在崇德楼1101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1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例会。党委书记王文举、党委副书记沈小静、纪委书记聂锋杰,党委常委、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艳荣,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孙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主持,党委各职能部门、学校群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研究讨论了组织相关工作。会议强调,各院(部)级党组织节前要扎实做好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的慰问与帮扶工作,用心用情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长效工作机制。要做好本单位党建研究课题和党建特色基金项目的跟踪问效,督促项目负责人围绕学校事业发展、融合党史学习教育,创造性开展党建课题研究和党建特色活动,用实际成效助推事业发展。要前瞻性开展工作,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基本标准入校检查考核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评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系统总结凝练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基本情况、特色做法和主要成效,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有效解决对策,进一步巩固深化学习教育成果、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