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1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例会

2021-03-05  点击:[]

3月5日上午,学校在崇德楼11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1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例会。党委书记王文举、党委副书记沈小静、纪委书记聂锋杰、党委常委刘艳荣、党委常委孙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主持,党委各职能部门、学校群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听取了党委各职能部门关于本年度工作要点的汇报。会议指出,各部门严格贯彻党中央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科学制定部门工作要点,为本年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科学有效的指导。

会议强调,各党委职能部门要站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用理论武装头脑、以实践推动工作,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围绕中心凝心聚力助推学校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协同联动共同致力和服务于学校事业发展大局。要扎实推动党建工作与“立德树人”深度融合,确保党的领导贯穿于办学治校全过程,切实完善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高质量转型发展,用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