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王文举书记为机关党委校办党支部讲党课

2020-12-08  点击:[]

12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同志为校办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讲党课,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北京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世波同志主持。

王文举书记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总体情况进行说明,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全会精神过程中的心得体会。王书记从新成果:勾画“十四五”发展的蓝图;新论断: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的战略机遇期;新目标:国力强、人民富、底气足;新部署: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四个方面总结了五中全会精神的新提法,指出这些新提法体现了鲜明的问题导向,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说明好的方针政策和发展规划都应该顺应人民意愿,符合人民所思所盼。王书记要求大家认真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学懂弄通,并将其运用到学校下一步发展中去。

王文举书记还对北京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北京市委关于制定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发展战略、“十四五”时期和到二〇三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居民收入等问题进行了重点阐述,并要求大家对照相关内容进一步深入学习。

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会后纷纷表示,王书记的党课对于大家进一步理解和把握中央和北京两次全会精神起到了提纲挈领的作用,下一步将对照相关文件,更加深入的领会两次全会精神,并将其运用到促进学校改革发展中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