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密工作 >> 保密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保密委员会召开2015年保密工作会议

2015-06-23 付莉 点击:[]

 

  6月19日上午,学校保密委员会在崇德楼1013会议室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校保密委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保密委副主任沈小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保密办主任、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刘世波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5年上级保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根据学校保密工作实际对重点条文进行解读,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会议通报了近期保密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校2015年保密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相关部门根据学校对保密工作的总体安排,结合实际,认真做好保密自查,完善保密工作制度,确保年度保密工作任务落实。

  沈小静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保密工作要主动适应新常态,不断提高保密管理水平和防范能力,推动保密工作取得新进展。就如何做好学校今年的保密工作,沈书记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认清保密工作严峻形势,深化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教育,着力抓好保密宣传教育工作;二要强化网络保密管理、定密规范管理和涉密人员管理三项工作;三要加强保密工作规范性建设,严格依法保密,修订完善保密工作制度;四要做好保密技术装备配备工作,强化保密技术支撑作用;五要组织开展保密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消除隐患。

  会议还对学校新草拟的保密文件进行了说明,要求保密委委员提出修改意见,保密办根据意见认真修改完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