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一支部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学习研讨会

2017-06-22  点击:[]

6月21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学习研讨会在崇德楼103会议室召开,支部内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在支部书记刘世波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随后,支部书记刘世波就学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和纪委书记刘录在6月16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上的讲话及下发的文件汇编进行了导读。会上还传达关于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以及上级和学校关于意识形态方面工作的相关精神及工作部署。对照本支部和所在部门的情况,机关第一党支部认真查找了本支部在意识形态责任落实和工作实施方面还存在哪些问题,将采取哪些措施,并讨论如何进行整改。

会上,各位党员结合两位校领导的讲话精神以及自身工作岗位轮流发言,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校领导的讲话贯彻了全国、北京市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高校工作的最新要求,对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的总结实事求是,对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部署切合学校实际,尤其是“七个育人”,这些既是我们以往工作积累的宝贵经验,也是今后工作必须坚持的指导思想。同时,会议提交的5个文件,覆盖了我校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的诸多领域,文件方向明确、措施有力、办法可行,有很多创新性的做法,符合当前大形势的要求和我校工作的实际,为全面加强我校党的建设、推进依法依规依纪治校提供了重要依据。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提高了对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视程度,坚定了信念,强化了底线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