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个学习环节研讨会

2016-10-21 陈霄英 点击:[]

2016年10月21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围绕主题,在崇德楼1013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第二阶段研讨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每位党员都进行了发言,深刻剖析,积极讨论“北京物资学院党员行为规范、党支部建设规范”,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世波进行了总结。在探讨中,全体党员真正明白“讲规矩,有纪律”就是要按规矩办事、按章操作,按照党章党规、党纪国法办事,尊重学生,爱护学生,引导和教育好学生,要严守教师职业道德准则,牢记党的教育方针。   

此次学习讨论,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教职工党员必须牢记党纪国法,牢记党章党规,牢记肩头的责任与使命,继续不断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了参加此次会议,机关第一党支部都进行了认真准备,在会前学习了刘云山同志点出的“强化党性观念、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3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及表现,以及中组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的具体方案中列举的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的5个方面问题和党员的5个方面问题等相关文件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