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提名部署会暨2022年第1次院(部)书记例会

2022-01-18  点击:[]

118日上午,学校召开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提名部署会暨2022年第1次院(部)书记例会,党委书记王文举、党委副书记沈小静、纪委书记聂锋杰,党委常委、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艳荣,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孙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主持,各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中共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提名工作方案》,对推荐提名工作作出重要部署。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自觉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科学谋划、精心组织、严肃纪律,高质量完成代表推荐提名工作。一是严把代表资格条件,综合考量人选的政治关、廉洁关、身份关,确保代表推荐提名人选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是落实比例结构要求,统筹考虑人选的分布、年龄、性别等,保证基层一线人选的比例。三是引导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积极参与到推荐提名工作中来,力争实现知晓率和参与率达到1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