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2015-03-27 肖英 点击:[]

2015年3月26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崇德楼1103会议室召开党员会议,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牛莉萍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机关第一党支部工作报告,报告中对过去以来的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谈了个人体会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随后,全体党员按照《党章》和换届工作程序,对新一届支部班子进行了投票选举。会议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刘世波、牛莉萍、陈霄英为新一届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通过换届选举,进一步增强了机关第一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下一步工作中,机关第一党支部将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机关建设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不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新情况、新问题的研究,大力改进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推动支部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