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的通知

2023-06-26  点击:[]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627日(周上午将召开北京物资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具体安排如下:

会议时间:8:30-9:50

会议地点:崇德楼一层报告厅

参会人员: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院(部)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近两年科研项目负责人代表(省部级以上项目负责人、横向课题项目经费30万元以上)。

具体参会人员请各牵头部门通知,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工作安排不能参会的,请向牵头部门和学校办公室同时报告。请大家做好工作统筹,提前请查阅座次安排(附件),8:20前签到完毕,党员同志请佩戴党徽

联系人:徐锋利  胡晓迎

联系电话:89534108 89534680

现场参会人员座位分布图详见附件:北京物资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座次安排

学校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2023年6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