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启用线上“办事大厅”校级用印流程的通知

2022-06-02  点击:[]

各学院,机关各部、处及直(附)属单位:

为规范学校校级印章管理,提高学校校级签章审批效率,学校决定自即日起全面启用“办事大厅”线上用印流程审批及电子签章。现将具体工作流程通知如下:

一、用印申请方式

1.电脑端:数字校园门户“办事大厅”系统

2.手机端:北京物资学院企业号“办事大厅”工具

通过“用印申请(非合同类)”进行在线申请和签印。经办人可在提请流程通过后在表单中下载已盖章文件。

目前只支持pdf电子版签章。请在申请流程前先进行文件转换。如需纸制签章可线上申请,至崇德楼909办理线下盖章。

二、校级非合同签章申请要求及流程

学校严格管理校级非合同签章的使用范围,主要用于与学校平级业务往来、行函及向上级请示报告行文等,其余用印需秉承“一事一议”原则,提交说明使用校级签章的必要性。所有校级非合同签章均需主管校领导签批。

各类科研项目合同,包括合作课题相关材料原则上加盖科研合同专用章。

因私用印采用线下申请方式,用印单可在学校办公室网站下载。

(一)校级非合同签章类型

1.中共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党章)

2.北京物资学院(校章)

3.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

4.法人签名章

5.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注: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其他形式借用需走线下流程。

(二)用印要求

1.二级党政单位和教辅部门:因公用印(如提交请示报告、对外校级业务等)由本部门负责人和主管校领导审批后,由学校办公室印章管理员对接线上或线下用印。

2.二级教学科研单位:因公用印由本部门负责人审批后,根据用印类型选择相应归口管理部门进行审批(多边性框架、战略合作协议或科研项目合同确需校签章的归口为“科研处(对外合作办公室)”),后由归口管理部门主管校领导审批,由学校办公室印章管理员对接线上或线下用印。

注:原则上学校不提供各类合同、协议或课题项目的法人签章,均在合同用印流程中授权相关负责人签字,特殊需求“一事一议”。

三、合同签章流程将于近期上线

附件:

1.电脑端和手机端进入方式

2.校级非合同签章用印申请流程图

学校办公室

2022年6月2日

关闭